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凝心聚力,扬鞭奋蹄—— 市质检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凝心聚力,扬鞭奋蹄——

市质检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229日上午,市质检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所长赵裕祥作工作报告,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时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赵裕祥从检验业务、科研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检测能力、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开拓创新、拓展业务、争取支持、落实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对2024年市质检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图片2.jpg

时猛从检验检测业务稳定增长、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队伍建设呈现良好风貌四个方面对市质检所2023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期望:一是一心一意抓实任务目标,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二是一往无前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在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改革创新上展现新作为;三是一丝不苟提升检验检测硬实力,始终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四是一刻不停推进班子建设,提升市质检所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五是一以贯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质检所的政治责任。

图片4_副本.jpg

会上,表彰了先进个人、先进部门,相关先进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全所人员现场表决通过2024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下一篇:以“练”筑防,共筑安全防火墙——市质检所开展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演练
上一篇:人勤春来早 学识正当时 ——市质检所开展2024年春季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