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人勤春来早 学识正当时 ——市质检所开展2024年春季培训活动

时间:2024-02-29  来源:  作者:

 

人勤春来早 学识正当时

             ——质检所开展2024年春季培训活动

春节假期刚结束,市质检所立即组织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全员集中培训。目标是让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把心思和精力迅速转移到今年各项工作上来,明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精心谋划工作,明确职责任务,合力组织推进,实现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开班第一课,邀请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国家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石素荣老师对家庭教育内容进行讲解。石老师就“五大心里素养,养出健康孩子”深入浅出讲解教育孩子的方法。古语云“身修后齐家,家齐后国治”,家庭好了,职工才能无后顾之忧地为单位尽责,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

宿迁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处处长王弄潮讲解“宿迁医疗保障政策”,帮助我们了解医疗保险、待遇报销政策、支出管理、参保缴费政策等。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检测机构新版评审准则、食品安全法、危化品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宣贯。

厉兵秣马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宿迁质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毅的行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质检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凝心聚力,扬鞭奋蹄—— 市质检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上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白酒能力提升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