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白酒能力提升项目验收

时间:2023-11-16  来源:  作者:

      2023年11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科技与信息化处副处长陈虹及专家组一行对市质检所承担的“白酒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进行了验收,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凌志娟等陪同验收。

640.jpg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承担单位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现场核查了设备运行情况,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市质检所“白酒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于2021年4月获省局批准立项建设,旨在开发白酒中非法添加物(甜味剂)检验方法,建立了江苏白酒(洋河酒)关键标记物谱库,为监管部门白酒质量监管和苏酒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640_副本.jpg

 

下一篇:人勤春来早 学识正当时 ——市质检所开展2024年春季培训活动
上一篇:身入其境涤心灵 警钟长鸣筑防线——市质检所赴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