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身入其境涤心灵 警钟长鸣筑防线——市质检所赴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08  来源:  作者:

1111_副本.jpg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的指导、帮助下,2023年9月8日,市质检所组织全体党员及主管以上人员赴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2222_副本.jpg

33333_副本.jpg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介绍下,全体人员接着沿巡视通道观看了在押人员的监舍、放风场所,详细了解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生活起居和日常管理情况,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看守所内外的反差,使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洗涤和震撼,真切感受到了铁窗的冰冷、法律的威严和自由的可贵,再一次绷紧了“党纪国法”这根弦。

44444_副本.jpg

    在随后组织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在押人员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再次夯实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随后,该所支部书记、所长赵裕祥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严守底线,坚持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警觉性;二要严格纪律,坚持依法办事,守好纪律规矩不逾越;三要严格要求,坚持修养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通过参观、讲解、观看专题片、谈感受等形式做到了警示教育全覆盖。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的形式直观、生动、冲击力强、触及灵魂,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下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白酒能力提升项目验收
上一篇:党建联建点燃“红色引擎”——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市质检所党支部、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