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忠诚干净担当 锻造“三真”队伍 ——市质检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

    2月28日下午,市质检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光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进主持。

11111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谈心谈话活动中征求的意见建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江苏先锋视频短片《乡村医生—贺星龙》,感受了一名普通党员十八年如一日用平凡事迹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诗篇,让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党总支书记赵裕祥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述职,述职中直面2018年党总支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就如何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制定了详实计划。

222222_副本.jpg

   臧光楼认为市质检所此次会议组织认真、秩序井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了相应议程,效果很好。他指出,过去一年质检所党总支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单位的高度认可,创新性地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市质检所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的良好局面。臧光楼要求,一要对照谈心谈话中征集的意见建议,逐条做好落实整改,保证效果;二要常抓不懈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各项工作,确保党员政治生命安全。

333333_副本.jpg

下一篇:鼓劲提气振精神 奋力拼搏多作为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耿静波到市质检所调研
上一篇:拉紧廉政弦 开启新年篇 ——市质检所组织开展新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