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拉紧廉政弦 开启新年篇 ——市质检所组织开展新春培训

时间:2019-02-2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认清大局大势,做到知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2月14日上午,市质检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副书记王健鹏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主题教育课,为新年工作拉开序幕。

1550800522(1).jpg

   王健鹏用廉政专题片《纵权的代价》导入课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真心的忏悔,无不给现场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王健鹏用身边的案例,形象而生动的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质检工作实际帮助大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给大家拉紧了廉政弦,敲响了警示钟。针对机构改革的大背景及市场监管体系的新建立,王健鹏要求:一要以案为鉴,紧紧抓住拒腐防变不放松;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紧紧抓住政治建设不放松;三要完善监督制约,紧紧抓住排查防控不放松。

1550800549(1).jpg

  课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人震撼、收获、警觉。通过学习,深切的感受到对个人而言廉政是1,工作和成绩是紧随其后的0,没有了1,什么都不存在了。王健鹏书记课中为我们算的三本账,真正是每个人工作的名言警句。在以后在工作中,一定做到干净担当,真正经得起“三检验”,为质检事业稳步前进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忠诚干净担当 锻造“三真”队伍 ——市质检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宿迁市质检所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及国家白酒中心“二合一”复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