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鼓劲提气振精神 奋力拼搏多作为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耿静波到市质检所调研

时间:2019-03-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技术机构运行情况,指导、帮助技术机构谋篇布局长远发展,3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静波一行到宿迁市质检所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光楼,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人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2.jpg
 
   耿静波一行参观了市质检所的“宿速检”公共服务平台、微生物实验室、大型仪器检验室,每到一处,耿静波都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3.jpg
 
 
4.jpg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介绍了该所的人员、资质、设备、业务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
5.jpg
6.jpg
   臧光楼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在技术机构调研中,把市质检所列为第一家,充分说明了市局党组对质检所的肯定、重视和关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市局党组已经在一些具体工作上对质检所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质检所珍惜关爱,继续努力。
 
 
7.jpg
 
   耿静波表示,今天来质检所主要是看望大家,到了质检所后内心感到自豪和振奋,听完介绍让我对质检所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的重要作用感到非常欣慰。
 
   耿静波要求,质检所在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在以下几方面工作下功夫:一是人才引进。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如何选拔人才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在人才引进上想办法、求突破,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市场开拓。不断提升开拓市场的能力,尤其是要站牢本市的检验市场,在能力、设备、影响力等方面求突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会不遗余力支持质检所。三是队伍建设。质检所的班子要在带队伍上花大力气,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内部制约机制,重大事项班子研究决定,财务、绩效考核、人员提拔等公开透明,激励全体职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给全体职工创造可能多的成长空间,让大家都尽快成长起来。

   市市场监管局的亲切关怀,给质检所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强劲的干事动力、激发了极大的干事热情,大家将紧紧围绕市市场监管局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实现全市经济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 市质检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篇:忠诚干净担当 锻造“三真”队伍 ——市质检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