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宿迁市质检所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认证检测项目现场评审

时间:2023-02-09  来源:  作者:

 

2023年2月8日,宿迁市质检所以“0”个不符合项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对玻璃产品认证检测项目签约实验室进行的现场评审,成为玻璃产品CQC签约检验检测机构。

 图片1_副本.jpg

2022年9月,市质检所发挥玻璃产品检测能力优势,在全国范围多家检测机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批准为“玻璃强制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这是成为CQC签约实验室的必备条件。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现场核查,专家组一行依据认证规则/细则/依据标准CQC产品检测控制程序、检测机构管理体系文件,对市质检所管理体系、检验检测设备、检验及技术人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核查。通过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市质检所在管理体系运行、检测能力等方面符合要求并能有效运行,具备玻璃产品CQC签约实验室资质。

 图片3_副本_1024_682_70.jpg

本次成为玻璃产品CQC签约检验检测机构,既是对市质检所多年从事玻璃检测及研究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质检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玻璃产品人才、设备优势,提高检测能力,为江苏乃至周边玻璃强制性产品市场准入保驾护航。

 

下一篇:风劲潮涌 自当扬帆破浪 ——市质检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上一篇:市质检所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