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风劲潮涌 自当扬帆破浪 ——市质检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6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市质检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所长赵裕祥作工作报告,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时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jpg

 

      赵裕祥从检验业务、科研工作、检测能力、制度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蓄力奋进开新局,谱写质检事业新华章2023年市质检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提出,全所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质检工作新局面,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2.jpg

 

      时猛对市质检所2022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队伍素质;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努力打造品牌;三是强化协作意识,奋力攻艰克难;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制度执行。

图片4.jpg

 

      会上,全所人员2023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进行表决,表彰了先进个人、先进部门专业部门负责人和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

 

下一篇: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酒类食品)赴洋河酒厂调研
上一篇:宿迁市质检所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认证检测项目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