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成功中标省市场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采购项目(省抽)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

   近日市质检所成功中标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采购项目。

   本次省市场局公开招标33大类食品的省级监督抽检任务,市质检所在投标的4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中成功中标第19包,将负责2021年下半年全省白酒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检工作。

   市质检所以国家白酒产品质检中心为发展契机,近年来多次承担中央转移支付、省级和市县区的食品抽检任务,积极开展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申报食品类科研项目,注重人员培训,强化内外部质量控制,力求将食品抽检工作做深做精。

   接下来市质检所将会根据省局工作要求,针对该项目进行方案制定以及详细的工作安排,完成好省局2021年下半年的白酒监督抽检任务。

下一篇:市质检所中标2021年工业品省级监督抽查项目
上一篇:宿迁市质检所开展疫情防控产品专项监督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