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宿迁市质检所开展疫情防控产品专项监督抽查

时间:2021-08-09  来源:  作者: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8月7日至8日,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加班加点开展省级疫情防控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8月初,正值宿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省局发出疫情防控产品专项监督抽查的紧急通知后,市质检所积极响应,所长赵裕祥高度重视,要求我所抽样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此项工作,食化中心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实施方案的确定和45批次的抽样工作,抽查范围主要包括宿迁市范围内大中小型超市、母婴店等实体店,主要涉及洗手液、洗衣液、洗衣粉等3类产品。食化检验中心第一时间开辟绿色检验检测通道,加班加点开展检测工作,检验检测项目主要包括总有效物、pH、重金属(铅、砷、汞、镉)、氯化物、总五氧化二磷含量、游离碱、规定污布的去污力等,有效杜绝质量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用品安全。
   通过本次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市质检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下一篇:市质检所成功中标省市场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采购项目(省抽)
上一篇:用心用情抓党建 倾心倾力助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进社区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