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用心用情抓党建 倾心倾力助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进社区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7-30  来源:  作者:

党的基层组织是服务人民群众、凝聚全民力量的主要阵地,更是促进新时代发展的战斗堡垒。如何解决服务群众、支持基层支部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市市场监管局用心用情谋划党建工作开展,走心创新落实支部共建项目。

1627741925.jpg 

资金支持建阵地

为进一步创新“支部共建项目”的开展,在前期与宿豫区陆集社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7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稽查专员张红、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赵裕祥一行4人走进陆集义合村,为该村部送去党史学习角建设扶持资金8万元,旨在用于为该村部党员群众打造快乐阅读和心情放松的场所,同时也为党员群众提供公共阅读、休闲社交、文化沙龙、党建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文化空间。

陆集社区党委书记管艳君表示,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义合村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村部服务群众、为民办事都有了底气和干劲。这次为村部送来的8万元党史学习角建设资金,更是把村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1627741939..jpg 

书籍支持丰内容

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赵裕祥走进了宿豫区卓圩社区,为支部共建的安泰佳园小区带来了150本党史教育书籍,以满足小区党群的学习需求。此次赠送的书籍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以此来丰富小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努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赵裕祥表示,此次的赠书活动是该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进小区报到的基础上,再次走进小区为小区居民做的又一实事。希望安泰佳园小区能用好党史学习材料,引导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宿迁市质检所开展疫情防控产品专项监督抽查
上一篇:党史学习增本领 批评帮助共成长---市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