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 市质检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5  来源:  作者:

                                                                                                   

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

—市质检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11_副本.jpg

为认真落实市委《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活动精神,近日,市质检所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前往淮安周总理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现场教育活动。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赵裕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决心和勇气。

 

 

 

22_副本.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光楼以“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为题,为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他要求全体人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一是弘扬周恩来精神,始终做到理想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弘扬周恩来精神、始终做到求真务实,创造一流业绩。三是弘扬周恩来精神,始终做到严守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

 

33_副本.jpg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质检人将学习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执行“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质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看实况 听实话 监管暖心更入心-----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磊到市质检所调研
上一篇:鼓劲提气振精神 奋力拼搏多作为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耿静波到市质检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