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到市质检所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形成派驻纪检组与被监督单位互促共建的良好格局,4月20日下午,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张家举一行到市质检所开展调研活动。

11.jpg

22.jpg

调研中,张家举一行首先来到该所实验室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实况,并就该所日常工作开展、指令性任务执行、设备购置等工作进行了解。

3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举就该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联络员制度落实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特别是纪检联络员制度执行过程是否存在困难、是否需要改进、是否还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征求意见。

44.jpg

张家举认为,市质检所日常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各班子成员能够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纪检联络员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所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张家举强调,要一如即往绷紧廉政弦,在开展好常态工作的同时要定期分析本单位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掌握本单位人员的党风党纪状况,做好监督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教育,确保全体人员的政治生命安全。张家举一行还分别与该所班子成员、纪检联络员进行了谈心活动。

 

下一篇:强沟通 共协商 服务监管部门再发力——市食药监局局长葛家胜到市质检所调研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