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厉害了,我的所!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

     3月15日,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在我市计量所举行。省质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军、团市委副书记任杰、省计量院副院长马建龙、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雪莲、市质监局副局长李谦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市质监局人教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进军主持。

QQ图片20180404142457_副本.jpg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市质检所、市计量所、市纤检所3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同时为荣获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的姜利利颁发荣誉证书。仪式中,各“青年文明号”号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QQ图片20180404142509_副本.jpg

    市质监局副局长李谦表示,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目标,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深化主题,丰富内涵,强化载体,加强管理,进一步推动 “青年文明号”活动深入开展。

   省质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军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扎实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努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下一篇: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到市质检所开展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质检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