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3-10-27  来源:  作者:

市质检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31027下午市质检所举办了一场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宿迁守安消防服务有限公司胡汉卿讲授,全所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1699432799049.jpg

胡汉卿老师根据多年的消防工作经验,以发生在全国各地的火灾事件为案例,着重讲述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自救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和防火防灾知识辅导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营造质检所安全和谐的内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篇:党建联建点燃“红色引擎”——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市质检所党支部、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上一篇: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酒类食品)和宁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