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顺利通过江苏省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时间:2023-05-22  来源:  作者:

520-21,市质检所顺利通过了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230530092659_1024_682_70.jpg

在为期二天的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审组通过现场参观、座谈提问、资料审查、现场试验、现场加标盲样考核多种方式对市质检所申报的扩项项目从体系运行、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现场考核和确认。

评审组一致认为,市质检所质量体系运行正常,设施、环境条件、仪器设备及人员等均满足开展申报的扩项产品及参数检验工作的要求,现场确认了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农资产品4大类,包括25个产品和515项参数的检测能力

此次现场扩项评审的顺利完成,对提升全所产品检测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篇: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酒类食品)在宿迁揭牌
上一篇: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酒类食品)赴洋河酒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