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宿迁分中心组织全市口罩生产企业参加消费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  作者:

                        

 

         图片1_副本.jpg

 

口罩作为基础性防护的重要产品,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关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及消费品召回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口罩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全省口罩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培训活动。
为了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流动和聚集,本次培训采用南京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9:30-12:00),宿迁分中心组织本市7家口罩企业质控人员或主要负责人参与这次培训。
会议前,宿迁分中心人员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宣传袋及消费品召回相关法律法规等。
 
此次培训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为消费品召回基本知识宣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王长林高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费品召回的概述、基本概念、召回决策、召回实施、案例分析等5个部分,让企业初步了解消费品召回相关知识。第二议程为口罩产品标准宣贯,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李杰高工详尽讲解了口罩的起源、口罩相关标准介绍和熔喷布产品质量问题等3部分,让企业详细了解各种口罩标准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会场非常安静,企业人员专心聆听专家的讲课。培训让企业受益匪浅,企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生产中要加强安全质量控制,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生产出让百姓放心使用的口罩。
 
 
下一篇:市质检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沉浸学习聚力量 惠民行动进社区--市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