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省市场局食品抽检现场考核

时间:2021-11-03  来源:  作者:

 

 

图片1_副本.jpg

 

   2021年11月2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姜文献副处长一行对市质检所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现场考核工作。

   本次现场考核是省局针对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的承检机构开展实施的,主要考核承检机构执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以及落实省局抽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的情况。检查组现场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进行考核,对市质检所的组织和资质能力、质量控制、检验管理、抽样和样品管理、严重缺陷等方面以及配合省局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质检所的抽检及管理能力,并对抽样、检验和数据上报给出了具体的考核和整改建议。

下一篇:沉浸学习聚力量 惠民行动进社区--市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减少伤害、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缺陷产品召回知识宣传进城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