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减少伤害、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缺陷产品召回知识宣传进城东社区

时间:2021-10-25  来源:  作者:

 

为向消费者普及缺陷产品召回基本知识,提高消费者的产品安全风险辨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021年10月20日下午,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宿迁分中心到城东社区开展缺陷产品召回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及小礼品等方式,工作人员向百姓讲解了缺陷产品召回的意义目的和法律法规。通过向群众普及缺陷产品召回法律法规、儿童用品和家用电器的使用常识、缺陷产品伤害报告途径等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活动现场群众反响很大:说这活动搞得好,给百姓带来实惠,可以多搞几次类似活动。有些老年人说要将资料带回去给孩子们看,让他们也了解相关知识,确保家人用上选购安全放心的产品。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品召回宣传资料单500余份、宣传袋100多个、小礼品100多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图片3_副本.jpg
今后,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宿迁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消费品召回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掌握缺陷产品相关知识,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守护一方百姓平安。

 

下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省市场局食品抽检现场考核
上一篇:市质检所推进国家白酒质检中心洋河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