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接受市政协车船尾气污染治理专题民主监督

时间:2019-07-19  来源:  作者: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污染防治监督小组围绕车船尾气污染治理到市质检所进行专题民主监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臧光楼,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陪同监督。

1563496227(1).jpg

       监督小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市质检所的油品检验室,并就汽柴油检测及汽柴油与空气污染等问题与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现场汇报了该所在“打赢蓝天保卫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
  监督小组对市质检所的油品检测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所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务政府监管、保障社会民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质检所能在我市提升油品质量,系统推进尾气污染防治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1563496239(1).jpg
       市质检所将以此次监督为契机,加快推进苏北一流油品实验室建设。在现有油品检测设备25台套,能够开展普通柴油、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等6类油品检测的基础上,将油品实验室面积扩大至原来的两倍,同时新购高频往复试验机、近红外光谱仪、全自动液体密度测定仪等15台套油品检测设备,不断提升油品检测能力和水平,实现油品检测能力苏北一流,省内领先。
下一篇: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直属检验检测机构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上一篇:看实况 听实话 监管暖心更入心-----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磊到市质检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