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多措并举转作风、提效能 ---市质检所深入落实市局作风建设“百日行动”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市质检所转作风,提效能,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市局

                           作风建设“百日行动”活动实施方案。

一、严明纪律,强化督察,提升“警示力”。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发现有党员干部作风不正的问题,坚决严厉查处、严肃问责。以约谈、诫勉谈话、听取工作汇报等为警示教育手段,确保转作风、守纪律、讲规矩、提效能成为作风建设新常态。

二、完善制度,提升“约束力”。规范作风问题投诉受理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部、室的岗位职责,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等四办改革,进一步健全便民服务机制。严格考勤制度,整治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三、强化学习,提升“认识力”。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应知应会》等党纪党性知识,达到用理论武器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的良好效果。

四、强化自律,提高“抵抗力”。牢记“两个务必”,严以律己,廉洁奉公,严格贯彻落实中央8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上好廉洁廉政党课,班子成员各尽其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廉政教育工所,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下一篇:市质检所开展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活动,转变作风建设
上一篇:市质检所参加能力验证取得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