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成功中标省质监局2019-2020年 承检机构入库资格投标项目

时间:2018-11-06  来源:  作者:

              拓展政府监督类业务积极适应“政府购买服务”的新常态市质检所于今年10月10日参加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9-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任务承检机构库资格招标项目。日前,根据江苏省政府采购网的公布结果,所成功中标该项目,成为省质监局2019~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承检机构。

本次投标吸引了大批检验检测机构的参与,各类第三方检测机构也纷纷投标。面对激烈的竞争,市质检所立足现有检测项目,不断完善检测能力,开发新的检测项目,承担国家及省级联动抽查、监督抽查等各类指令性任务;同时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跟进改革步伐,调整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本次投标的成功,为市质检所应对第三方招标积累了经验,也对该所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市质检所参加能力验证取得满意结果
上一篇: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