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党总支开展“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

  为了不断提高全所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市质检所党总支于10月22日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310220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02212.jpg

  此次活动,市质检所党总支结合当前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和党员干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守住第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播放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将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展现在党员干部面前,及时对干部进行提点提醒,敲响反腐警钟,筑牢反腐防线。二是实行闭卷考试,对已开展一个多月的党员干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微信图片_20181023102216.jpg

  活动最后,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赵裕祥结合《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加强自我约束,知规明纪守住底线,牢固树立“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思想认识。

  今后,市质检所将探求更加新颖的活动开展方式,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力求达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的学习效果。

下一篇: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督导检查
上一篇:市财政局李勇副局长带队来我局调研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