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滨海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来市质检所互学交流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016110603.jpg

10月15日,滨海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戴广文一行5人来宿迁市质检所进行互学交流活动,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副所长曹玉发等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16110623.jpg

交流座谈会上,赵裕祥代表市质检所对戴广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所的情况。双方就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的拓展和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戴广文一行重点对市质检所白酒实验室建设、报告风险规范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解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016110628.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10634.jpg

 交流会后赵裕祥陪同戴广文一行参观了市质检所的服务大厅、大型仪器室及微生物检验室,并安排专人介绍了食品相关仪器设备的分布和使用。

微信图片_20181016110638.jpg

 

 戴广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促进了双方业务合作,为该中心信息化建设及白酒产品检测能力的快速发展和全面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赵裕祥表示宿迁市质检所的改革发展也在边探索边推进,希望与滨海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相互借鉴,形成良好互学、互助氛围,信息共享、协作发展。 

下一篇:市财政局李勇副局长带队来我局调研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上一篇:聚力质量提升,聚焦一流作风——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季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