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聚力质量提升,聚焦一流作风——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109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季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吴政隆省长和马秋林副省长在全省质量工作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爱军书记和王昊代市长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四季度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

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赵晓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工作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统筹规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以“五强化、五促进”助力全市项目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质量管理,促进质量竞争力不断提升。

二是强化标准引领,促进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

三是强化品牌战略,促进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

四是强化技术基础,促进质量服务水平大幅跃升。

五是强化安全监管,促进质量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赵晓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以“四深化、四行动、四提升”建设一流作风,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强化作风专项教育行动,大力提升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深化作风整治,开展作风问题查摆和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大力提升企业和群众对质监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三是深化责任落实,开展作风问题系列督查检查行动,大力提升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要求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是深化机制建设,开展转变作风长效机制建设行动,大力提升作风建设的实效性和长效性。

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打算,各分管局长对质量工作和作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篇:滨海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来市质检所互学交流
上一篇:推进质量提升,创造美好生活——市质监局成功举办全市道德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