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科技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 ——仓义鹏同志荣获“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称号

时间:2018-09-18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918095851.jpg

  根据《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环节,近日,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仓义鹏同志被宿迁市人民政府授予"2016-2017年度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荣誉称号,获此称号的全市仅50名同志。

市质检所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践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市质检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新突破。目前,市质检所已有两名同志被评为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对象、四名同志被省质监局评为省质监系统"352"人才培养对象、两名同志被评为宿迁市"双千本土拔尖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市质检所将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激发人才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下一篇:宿迁市在全国率先打造工业产品质量“五位一体”事中事后监管“宿迁模式”
上一篇:市质检所赴徐州市质检中心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