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赴徐州市质检中心学习交流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80904171859.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寻求新的发展思路,9月4日上午,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带领所领导班子及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到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学习交流,该中心主任谢东、副主任蒋德林等陪同接待。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加强实验室管理、业务拓展、计量器具检定服务及如何积极应对机构改革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QQ图片20180904171909.jpg

QQ图片20180904171918.jpg

QQ图片20180904171928.jpg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了解,拓宽了检测事业发展的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加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QQ图片20180904171936.jpg

 

下一篇:市质检所科技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 ——仓义鹏同志荣获“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称号
上一篇:市质检所党总支部与经开区梨园社区党总支 开展“双联共建,爱心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