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党总支部与经开区梨园社区党总支 开展“双联共建,爱心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近日,宿迁市质检所党总支在书记赵裕祥同志带领下,到宿迁经开区梨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双联共建,爱心助学"公益活动。30名来自该社区困难家庭的学生在开学之际收获了一份装满爱和希望的礼物。

QQ图片20180904163839.jpg

当困难家庭学生从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手中接过崭新的书包和文具盒,开心的活蹦乱跳。赵书记也希望受助学生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善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感恩社会。

QQ图片20180904164113.jpg

 

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赵裕祥表示,两个支部的双联共建将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拓展领域、丰富内涵、创新形式,提升支部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资源共享,爱心共助,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QQ图片20180904163853.jpg

下一篇:市质检所赴徐州市质检中心学习交流
上一篇:市质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