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22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80822100935_副本.jpg

         2018年8月20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教处长刘进军同志就推进落实“书记项目”14个子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窗口单位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和党务公开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陈化宇副调研员在对“三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排查问题回头看、公车管理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招投标和评审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单位作风建设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陈化宇要求各处室、直属单位要始终保持从严治党高压态势不放松,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步。

市局各党(总)支部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市质检所党总支部与经开区梨园社区党总支 开展“双联共建,爱心服务”活动
上一篇:市质监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以“四同四力四坚持”助力“六增六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