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监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以“四同四力四坚持”助力“六增六强”落地见效

时间:2018-08-10  来源:  作者:

            3H9A2750(1).JPG

    8月1日,市质监局召开半年总结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以“四同四力四坚持”助力“六增六强”落地见效。

一是与党政同心,凝心聚力,坚持大格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新中心,在统一思想中解放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是与时代同步,正向用力,坚持高站位。牢牢把握质量时代新要求,在明辨大势中解放思想,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三是与发展同频,精准发力,坚持新作为。找准我市质量问题的痛点、堵点、难点,在破解难题中解放思想,针对性推进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标准战略。四是与民生同行,齐心协力,坚持有实效。始终不忘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在担当作为中解放思想,重点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惠民助企等民生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并围绕“六增六强”,部署了下半年夯实质量发展、质量技术、质量惠民、质量安全、质量改革、质量能力“六大阵地”的任务。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各直属单位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

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家举、组员王阳光,市质监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下一篇:市质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