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质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7周年经典作品诵读比赛

时间:2018-07-04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盛世中国》《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雪》《不忘初心 奉献特检》……一首首慷慨激昴的诗歌,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6月28日,市质监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作品诵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或温柔缱绻、或慷慨激昂,或深沉隽永、或轻快明朗,用发自肺腑的真挚情感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抒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深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宿迁质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昂扬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表达一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举办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作品诵读比赛,是市质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也是市质监局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充分展示宿迁质监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职工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

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宿迁特检分院党支部12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徐卫昊参加活动。

下一篇:缅怀先烈感党恩 ——质检所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闫辉一行调研国家白酒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