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检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宿迁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近日,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就共建"产学研"基地的具体措施进行磋商,市质监局副局长臧光楼参加洽谈。

QQ图片20180404142049.jpg

臧光楼首先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合作有利于提升质检所检测技术能力,增强双方团队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上有实质性进展。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董明盛教授表示,合作以后,每年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不少于两次,每年派驻的专家教授授课及检验技术指导不少于两次。

QQ图片20180404142101.jpg

会后,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钱金主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并共同开展"稻米中重金属绿色高效去除及残留检测研究"项目合作。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所!
上一篇:宿迁市质监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