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市质监局局长赵晓莉率队深入质检所调研

时间:2018-02-06  来源:  作者:

           为了帮助质检所更好地理清新一年工作思路,指明工作方向,明确工作任务,市质监局局长赵晓莉,副局长臧光楼率领市局相关处室深入市质检所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市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就该所2018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提请解决事项予以了汇报,各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路、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臧光楼认为近年来市质检所发展很快,业务拓展、能力提升、设备投入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立足目前内外形势变化,臧光楼强调:一是考虑如何创新发展,加快向现代化检验机构迈进;二是考虑如何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服务层次。就当前工作开展,臧光楼要求:一要抓稳定;二要抓规范;三要抓技术;四要抓发展。

在听取了质检所的工作汇报后,赵晓莉现场答复了质检所提请解决问题的解决措施、解决时限。赵晓莉指出,自2015年以来,市质检所度过了不平凡的三年,尤其在历经三责联审、市委巡查等政治体检后,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为质检所的工作开展、业务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就质检所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赵晓莉要求,一是工作定位要准,实现高强专精。即:政治站位要高,情况掌握要精,业务水平要专,学习能力要强。二是个人定位要准,实现忠诚、担当、奉献、创新。就如何实现提质增效,实现事业突破,赵晓莉强调:一要树正气,树新风;二要转观念,转作风;三要高标准,高质量;四要强班子,强担当。

下一篇:推进质量变革 促进质量提升——全市质监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上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产地定点环境检测机构资质续展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