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宿迁市质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1(138)(1).JPG

           1220日上午,市质监局在市质检所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王德鹏同志作了宣讲辅导,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赵晓莉主持报告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王德鹏秘书长从会议召开的时间入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认真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深入分析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最新成果,阐述指明了党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为全市质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辅导。

赵晓莉局长强调,一要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统一思想,完善措施,扎实工作,不断“推动质量提升,探索改革创新”。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作为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局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不断深化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提高人民群众对质量工作的满意度,提高百姓的获得感。三要持续强化学习。要采取参加上级学、党组带头学、领导带着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觉学、结合实际学等形式,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在全局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烈氛围,同时要要加强督查考核,检验学习效果。各总支(支部)每月25日要将当月学习贯彻情况报市局机关党委。

 

 

下一篇: 江苏省质检院到市质检所调研平台建设工作
上一篇:主动服务电商产业 助推产品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