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主动服务电商产业 助推产品质量提升

时间:2017-10-1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市质监局局长赵晓莉,副局长张青、臧光楼,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质检所负责人,在宿城区施勇副区长的陪同下,参观调研宿城区耿车镇电商产业园、物流园以及家具制造企业。
参观结束后,赵局长一行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耿车镇首先汇报了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在电商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的需求。宿城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在网络市场监管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张青、臧光楼两位副局长以及各处室、质检所的负责人对如何帮助耿车镇提升电商产品质量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赵晓莉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宿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支持宿迁质监事业发展表达了感谢,并且谈了参观耿车镇电商产业发展的感受。针对如何帮扶耿车提升电商产品质量,赵局长代表市质监局表态:一定要最大程度发挥质监部门职能,全力以赴支持宿城区电商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确保在标准制定、品牌建设、检验检测等方面,提供最优服务,助推宿城区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到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宿城区委区政府感谢市质监局在耿车镇转型升级、质量提升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要求耿车镇以及宿城区相关部门要加强电商产业规划研究,加强质量、环保、创新、信用以及品牌建设工作的宣传引导,注重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加强品牌和信用体系建设。最后裴主席建议市质监局给予产品质量、标准化等业务方面的培训和指导,调研论证在产业园设立检验检测机构的可行性,指导帮助电商企业加强标准化和品牌建设,共同实现耿车镇电商产业的质量提升。
下一篇:宿迁市质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上一篇: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现场交流会日前在宿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