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宿迁市质检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07-20  来源:  作者:

          在建党96周年之际,宿迁市质检所邀请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到质检所,共话质检事业发展,共同回顾我党走过的95周年光辉历程。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所主要负责人向老干部、老党员介绍了所里目前的基本情况。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工、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并诚恳地请老干部、老党员为质检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党,分别就该所的事业发展、干部培养、党员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该所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建议和意见,并安排所长办公室梳理建议、意见,形成可行性的报告交所务会研究、实施、
此次座谈,搭建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对老干部、老党员生活、思想的了解,为该所的老干部工作管理、质检事业发展工作增添助力。

 

下一篇: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迎来省级预验收
上一篇:市质监局联合克拉嗨谷主题公园举行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