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全市眼镜企业质量工作会议在市质检所举行

时间:2017-05-11  来源:  作者:

550.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眼镜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全市眼镜企业配装质量。59日,由市眼镜协会主办的全市眼镜企业质量工作会议在市质检所举行,全市100余家眼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质监局监督处通报了2016年我市眼镜质量状况,并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市眼镜协会做了2016年工作计划及2017年工作安排的报告,部分眼镜企业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最后,验配眼镜专家为企业开展了题为《四个维度确定视光中心的验配处方》知识讲座。
通过会议的召开,让企业进一步明晰了落实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并对全市眼镜行业的状况有了清晰的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篇:市质检所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与风险点
上一篇:市质检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