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文明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质检所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图片2.jpg      

    2019年11月11日,市质检所党支部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军,机关党委俞水晶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质检所主要负责人赵裕祥主持。

图片5.jpg

 

会上,赵裕祥宣读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向全体党员简要介绍了换届准备、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员等情况。会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推荐,市质检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由赵裕祥、王进、周园园等七名同志组成。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

图片6.jpg

 

程亚军对质检所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程亚军要求新的质检所支部委员会:一要求真务实,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要强化措施,努力开创质检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严格要求,努力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市质检所与梨园居委会建立双联共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