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今天是:

廉政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党内谈心谈话情况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

 党内谈心谈话情况

一、对党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心理等方面。

1、建议部分党员在工作上要大胆地抓、敢管敢抓,工作中要加以沟通。

2、对分管领导提出把工作做细、做实,对党建、纪检工作要积极主动,工作上要雷厉风行、原则性再强一些,经常与职工多交谈,多组织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

3、对某同志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但也提出存在问题。如工作上再大胆一些、原则上再强一些,工作之余和大家打成一片,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其他同志。

4、部分党员存在学习不系统、学习积极性有待提高,大局意识有待加强。

5、部分党员工作纪律遵守方面需加强,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再加强,政治理论要跟上。

6、对宗旨意识还有待于加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能力。

7、个别党员理论学习较为认真,存在立意不高,在工作中存在急躁情绪。

8、部分党员在执纪不严,缺少“三真”精神。

9、部分党员缺少艰苦奋斗精神,不能摆正心态。

10、创新思维有待于加强。

11、部分党员存在外出评审、招投标等工作不登记,制度执行不规范。

二、对党支委和班子成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议党总支委能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授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2、总支要在学习上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归属感。

3、要求领导严格按制度落实各项工作,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

4、建议在我们党总支内开展“模范先锋我先行”主题活动。

5、多吸纳劳务派遣人员到组织来,不断扩大党员队伍,提升单位的战斗力。

6、组织实践活动,到革命老区现场接受教育活动。

7、有些支委工作很认真,但有些好人思想,怕领导给小鞋穿。班子满足于不暴露问题,求稳状态,缺乏担当的勇气。

8、总支抓思想教育不够重视、重业务、轻党建,对党的建设思考少,造成支部建设是: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重形式轻实效。

9、支委领导班子都能团结一致,但也存在有不公平现象,抓住别人短处就不放,建议某些领导把三分二的精力用在工作上,不要去斤斤计较个人利益,希望对分管工作的领导多到一线上去为职工排忧解难,能亲自参与一线具体工作。

10、对我所检测项目能力要加以关心,尽早地把那些限制项进行认证,争取各类监抽任务。

11、建议支委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维护班子整体团结。

12、建议班子要带头表率作用,站位要高,政治素养要继续提高。带头参加学习,讲大局、讲团结。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放在首位。

13、班子要多沟通,有什么问题在内部解决,不带到例会上进行解决。

14、支委要拓展学习的形式,在一些不涉及到其它党内的活动,可以邀请党外人士参与。

15、出现所领导班子会议代替总支委会议现象。

16、为适应满足工作需要,建议增补一名支委委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市质检所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廉政谈话